Botox肉毒桿菌素注射療程

BOTOX是細菌分泌物經高科技純化後萃取的蛋白質,成份天然,主要為「肉毒桿菌素A型」的神經傳導阻斷劑。注射後可把皺紋的肌肉放鬆,或治療過度活躍的肌肉 (如:國字面)。

減少皺紋

肉毒桿菌通常用於減少臉部皺紋和細紋,特別是前額、眉毛之間(眉間紋)和眼睛周圍(魚尾紋)等區域。 透過放鬆造成這些皺紋的肌肉,肉毒桿菌可以創造更光滑、更年輕的外觀。

 

瘦臉

肉毒桿菌可以注射到咬肌中,以縮小咬肌的大小,使下臉看起來更苗條。 這種治療被稱為咬肌縮小術或下顎線瘦身術,會削弱肌肉並導致下臉變窄。

 

瘦小腿

肉毒桿菌可以注射到小腿肌肉周圍的各個點,以縮小小腿肌肉的大小。 該過程不需要鎮靜劑,通常需要多次治療。 Botox瘦腿效果可持續3到6個月。 與臉部肉毒桿菌類似,這種非手術程序的恢復時間最短,只需幾分鐘即可完成。

 

治療多汗症(多汗症)

肉毒桿菌透過阻止乙醯膽鹼(刺激汗腺的神經傳導物質)的釋放來有效治療多汗症(出汗過多)。 當注射到腋下或手掌等受影響區域時,肉毒桿菌會暫時減少汗腺活動,從而顯著緩解症狀。 效果會持續數月。

 

減少慢性偏頭痛 

肉毒桿菌是治療慢性偏頭痛的有效方法。 它涉及將肉毒桿菌注射到特定的頭部和頸部肌肉中,以阻止疼痛信號並減輕肌肉緊張。 透過抑制某些與疼痛傳遞有關的化學物質的釋放,肉毒桿菌可以防止大腦中疼痛路徑的激活,從而減少偏頭痛的頻率、嚴重程度和持續時間。

Botox特有的優點: 抗皺注射快速而有效,治療過程通常只需幾分鐘,而效果在數天至一周內開始顯現。相較於其他美容手術,抗皺注射無需長時間的恢復期,您可以立即恢復正常活動。雖然效果是暫時性的,通常持續大約六個月,但定期注射可以維持效果。

 

抗皺注射可根據個人需求進行調整,醫生可以針對特定的皺紋和區域進行注射,以達到最佳效果。對抗皺注射有興趣?請即向美容顧問查詢詳情,我們可以評估您的情況並提供適當的指導和治療方案。

 

預約美容諮詢:

book a consultationbook a consultation
zh_HK香港中文
Open chat
Hello from LifeClinic!
How can we help you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