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學埋線

醫學埋線是一種非手術的美容治療方法,通過在皮膚組織中植入細長的手術縫合線,以達到提升皮膚結構和改善外貌的效果。這些手術縫合線可以是可吸收的或非可吸收的,並且通常由醫療級的材料製成,如聚酰胺或聚乳酸。

水光注射過程:

在醫學埋線治療中,醫生會在特定位置和方向上輕輕地將埋線注入皮膚層和深層結構中,以達到提升和緊實皮膚的效果。這些埋線可以在皮膚內形成一種支撐網絡,以提升鬆弛的皮膚組織,減少皺紋和細紋的出現。

應用部位:

埋線可以應用於置在臉部或頸部需要提拉或收緊的部位,例如臉頰、下顎、下顎線、眉毛或頸部。醫學埋線的效果通常在治療後即時可見,並且在治療後數週至數月內進一步提升,因為它可以刺激膠原蛋白的生產,有助於改善皮膚的彈性和緊實度。然而,這種治療的效果持續時間因個人因素而有所不同,通常可持續9個月至1年以上。

埋線提升有什麼好處?

埋線提升有多種好處,包括:

  • 改善下垂肌膚
  • 激活膠原細胞
  • 療程後可繼續日常生活,毋需開刀住院
  • 無明顯針孔痕跡

醫學埋線是一種相對低風險的治療方法,通常只需要局部麻醉或表面麻醉。然而,像所有醫學美容治療一樣,它也存在一些潛在的風險和副作用,例如局部不適、腫脹、瘀血或感染等。

 

了解更多有關醫學埋線治療?歡迎與我們美容團隊聯絡,我們可以評估您是否適合該程序,討論您的期望,並根據您的個人需求提供適當的建議療程。

 

預約美容諮詢:

book a consultationbook a consultation
zh_HK香港中文
Open chat
Hello from LifeClinic!
How can we help you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