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光針

水光針是一種注射式的醫學美容治療,也被稱為水光注射。它是通過在皮膚層注射含有營養物質和保濕成分的溶液,以改善皮膚質量、增加皮膚光澤和保濕度的治療方法。

水光注射過程:

在水光針治療中,美容治療師會使用極細的針頭將特定的溶液注射到皮膚的表層或淺層。這個溶液通常包含透明質酸、維生素、礦物質和氨基酸等成分。透明質酸可以提供皮膚保濕和豐滿效果,維生素和礦物質則提供營養支持,氨基酸有助於刺激膠原蛋白的生成,促進皮膚的修復和再生。水光針治療的效果通常是即時可見的,皮膚會呈現出更加光澤、豐滿和保濕的狀態。此外,治療後還可以改善皮膚的彈性和紋理,減少細紋和毛孔的出現。這種治療通常需要多次進行,間隔時間約為2至4週,以維持長期的效果。

我們王牌水光療程:

美肌保濕水光針

含有多種對乾燥或敏感皮膚有效用的成分的治療產品,其主要成分包括:

  • 非交聯透明質酸:它可以滋潤皮膚,改善皮膚的水分平衡,幫助保持濕潤,使皮膚看起來豐滿和水潤。
  • 維生素:包括維生素C、維生素E和維生素B群,它們具有抗氧化的功效,促進膠原蛋白的合成,滋養皮膚。
  • 礦物質:鋅、銅和鎂等必需的礦物質有助於支持健康的皮膚功能,促進組織修復,並有助於達到均衡的膚色。
  • 氨基酸:作為蛋白質的組成單元,它們可以維持皮膚的完整性和彈性,支持膠原蛋白的生成,增強皮膚膚質。
  • 輔酶:它們可以協助酶進行生化反應,可能支持皮膚的新陳代謝和細胞能量生產,維持皮膚健康。

這獨特配方能夠滋養和保濕乾燥或敏感皮膚,改善皮膚的水分含量和整體狀況。

 

美肌修護水光針

是一種含有多種成分的治療產品,能夠滋養疲憊的皮膚,刺激修復過程,並促進更深層的再生。它包含以下成分:

  • PDRN(聚脫氧核糖核酸):PDRN來源於鮭魚DNA,具有組織再生的特性。它可以刺激皮膚修復過程,改善細胞癒合,增強膠原蛋白合成,促進組織癒合。
  • 維生素:該配方包含維生素C、維生素E和維生素B群等必需維生素。這些維生素具有抗氧化功效,促進膠原蛋白生成,支持皮膚整體滋養、活力和健康。
  • 礦物質:鋅、銅和鎂作為重要礦物質,有助於維護皮膚健康。它們支持各種細胞功能,促進膠原蛋白合成,幫助皮膚修復和再生。
  • 氨基酸:氨基酸是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等結構蛋白的組成單元。通過將氨基酸納入配方中,它可以支持這些結構蛋白的合成。這有助於改善皮膚質地,增強彈性,改善整體外觀。
  • 輔酶:輔酶是一種協助酶進行生化反應的物質。輔酶可以支持皮膚新陳代謝、細胞能量生產和整體再生過程。

這種配方非常適合皺紋、受日曬損傷或成熟皮膚的人使用。PDRN、維生素、礦物質、氨基酸和輔酶的組合旨在滋養皮膚,刺激修復過程,並促進更深層的再生。它可以幫助改善皺紋的外觀,增強皮膚質地,並改善日曬損傷的跡象。

 

美肌亮白針

含有一系列對於改善不均勻和有色素問題的關鍵成分。它包含以下主要成分:

  • 維生素C:作為一種強效抗氧化劑,能夠提亮皮膚、均勻膚色並減少色素沉澱。它抑制黑色素的生成,黑色素是導致色斑和膚色不均勻的色素,能夠促進膚色更加光亮。
  • 谷胱甘肽:一種強效抗氧化劑,可使皮膚變得明亮。它有助於減少黑色素的生成,使膚色更加均勻並減少色素沉澱。谷胱甘肽常用於其美白肌膚的功效。
  • 非交聯透明質酸:為皮膚提供水分,改善水分平衡和豐滿度。它有助於維持皮膚的彈性和柔軟度,有助於實現更加光滑和年輕的外觀。

這獨特配方專為膚色不均勻和有色素問題的人而設。綜合運用了維生素C、谷胱甘肽和非交聯透明質酸等成分,可以提亮皮膚、減少色素沉澱並促進膚色更加均勻。

 

想了解更多有關水光療程?歡迎與我們美容團隊聯絡,我們會為你進行詳細的諮詢和評估,以確定治療是否適合您的個人情況和需求。

預約美容諮詢:

book a consultationbook a consultation
zh_HK香港中文
Open chat
Hello from LifeClinic!
How can we help you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