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LifeClinic,我們會抽時間來了解你。 我們將健康視為身心健康的相互作用,因此要了解你的健康狀況和未來的健康目標,我們需要了解你。 我們的診所擁有一支國際團隊,由不同的醫療專業人員組成,致力為你提供個性化和以人為本的護理服務。

醫療諮詢服務

綜合醫療 - 綜合醫生接受過常規和補充醫學方面的培訓,將採用整體的醫療方法進行治療。 一般諮詢不僅會考慮目前的症狀,還會探討一下飲食習慣、壓力和活動對健康的影響。 一般 需時 30 - 60 分鐘。

抗衰老藥物 - 抗衰老醫生會與你研究導致衰老的內在和外在因素,包括荷爾蒙、生活方式和遺傳因素。 一般需時 30 - 60 分鐘。

醫學美容 - 美容諮詢的重點是你的外觀,包括皮膚、面部、頭髮和身體。 這個相對較短的諮詢包括特定治療方法,以切合閣下所需。 一般需時 15 分鐘。

家庭醫學 - 家庭醫生將提供全面的醫療服務,以應對急性和普通疾病,並為整個家庭提供健康檢查計劃。 一般需時 15 分鐘。

功能醫學 - 功能醫學諮詢探討疾病的根本成因。 通過解決根本原因,我們可以恢復身心健康的平衡。 生活方式醫學將飲食、睡眠、運動和壓力結合起来,以實現健康的綜合方法。 一般需時 30 - 60 分鐘。

綜合腫瘤科 - 綜合腫瘤科是一個有據可依及以人為本的癌症護理領域,將傳統的癌症治療和輔助醫學治療結合。 配合生活方式的改變,以確保一個完整和全面的癌症治療方法。 一般需時 30 - 60 分鐘。

常規腫瘤科 - 常規腫瘤科顧問將審查你的病歷和掃描影像,並採取常規治療,包括化學療法、放射療法或外科手術。 一般需時 20 - 30 分鐘。

專業醫療人員

營養諮詢- 營養諮詢將評估你的飲食需求和目前的攝取量,以確保你得到均衡飲食及必需的營養以改善健康。 營養諮詢也可能包括營養補充品的建議。

心理諮詢 - 進行心理諮詢時,需要了解造成心理問題的根本原因,並通過各種方法解決問題,從而往更積極的方向重構思維。

自然療法 -自然療法諮詢包括尋找體內功能障礙的根本原因,並以順勢療法、草藥補品、排毒方案及改變飲食來解決失衡問題。

心理輔導 - 心理諮詢師或輔導員會進行諮詢,在安全及保密的環境中探究患者的感受,討論有效解決此類情緒的潛在方法。

物理治療 -物理治療師會評估你的身體狀況、活動範圍及關節或肌肉損傷功能障礙,並提供康復和訓練建議。

中藥治理 -中醫治理包括使用針灸、中草藥和改變飲食等治療方法,對你的脈搏、症狀和臨床病徵來進行深入評估。

zh_HK香港中文
Open chat
Hello from LifeClinic!
How can we help you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