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腦健康


大腦是我們思想、行為、情感和記憶的中央控制站。 在 LifeClinic,我們幫助你的大腦盡可能長時間保持最佳狀態,其中包括優化大腦功能以及處理認知能力下降或神經退行性疾病。

亞健康症狀

注意力不集中

健忘

認知能力差

震颤

睡眠問題

慢性疾病

腦退化症

帕金森氏症

注意缺陷多動障礙

自閉症運動障礙

失智症

癲癇

失眠

測試與解決方案

重金屬測試與排毒

細胞膜穩定方案

脈衝電磁場治療 (PEMF)

遺傳和代謝評估

壓力和睡眠評估

以營養保健品和藥物進行治療

LIFECLINIC 治療計劃

大腦健康計劃: 

在 LifeClinic,我們的大腦和神經系統治療計劃旨在有助識別和解決認知問題的根本原因。 這包括檢查性實驗室測試、飲食諮詢、個性化的營養補充品以及量身定制的療法,例如重金屬排毒療法。 

Immunity program

保腦排毒療程 

酒精除了影響你的肝臟,還會損害你的腦部。喝酒令你的大腦釋放多巴胺和血清素,讓你感覺放鬆快樂。但同時酒精會減慢你的大腦活動,影響你的神經傳遞,讓你產生宿醉及腦霧等症狀。

保腦營養點滴 :

這是由我們醫療團隊度身訂造的靜脈輸液,爲你的大腦神經提供全面營養。它含有高濃度維生素B雜(我們的大腦和神經系統需要大量維生素B) ,同時上抗氧化劑以保護大腦神經免受傷害,特別適合飲酒過量,或飲食不良人士。

NAD營養補充點滴 :

NAD(煙酰胺腺嘌呤二核苷酸)是活細胞中的輔助因子,有助於維持線粒體的健康功能,幫助細胞產生能量。我們的NAD增強點滴可保護、修復和增強你的神經功能,改善你的大腦健康。

健腦口服營養補充品 :

蘊含專利配方,為你的大腦提供所需營養, 增強你的認知能力和大腦功能,並改善你的情緒和記憶力。

想更多地了解我們的排毒療程計劃嗎?立即與我們的專業健康顧問聯絡,了解更多詳情!

zh_HK香港中文
Open chat
Hello from LifeClinic!
How can we help you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