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學煥膚

醫學煥膚是一種醫學美容程序,通過使用化學溶液來改善皮膚質地、外觀和問題。在化學換膚過程中,醫美團隊會在皮膚表面塗抹含有化學成分的溶液,這些化學成分可以輕微地剝離或去除角質層,從而促進皮膚細胞的更新和再生。化學換膚的效果取決於使用的化學溶液的類型和濃度。不同的化學成分可以在不同的程度上滲透皮膚,從而達到不同的效果。常用的化學成分包括乳酸、水楊酸、果酸、三氯乙酸等。

醫學換膚可以改善多種皮膚問題,包括:

一個療程,為你帶來多種美肌效果:

  • 細紋和皺紋:通過去除角質層,刺激膠原蛋白的合成,可以減少細紋和皺紋的出現。
  • 色素沉澱:某些化學溶液可以減少黑色素的產生,減輕斑點、雀斑和色素不均勻。
  • 痤瘡和痘疤:化學換膚可以幫助清除毛囊和皮脂腺中的堵塞物,減少痤瘡的形成,同時也可以淡化痘疤和疤痕。
  • 皮膚質地不均勻:通過去除死皮細胞和促進新細胞的生成,可以改善皮膚質地,使其更柔軟、光滑和均勻。

醫學換膚的過程:

醫學煥膚是一個綜合的皮膚護理程序,包括以下步驟:皮膚評估、清潔、磨砂和去角質、煥膚治療、導入營養素、保護和護理。它旨在改善皮膚質量和外觀,使皮膚更加健康、年輕和光滑。

醫學煥膚的頻率可以因個人需求和皮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一般建議,醫學煥膚的間隔時間可以在4至6週之間。這個時間間隔可以給予皮膚足夠的恢復期,同時允許新的皮膚細胞生成和表皮層修復。

 

歡迎與我們聯絡了解更多醫學換膚療程,我們將評估您的皮膚狀況,為你建議最合適的換膚方案,並提供換膚前和換膚後護理指導,以確保最佳效果。

 

預約美容諮詢:

book a consultationbook a consultation
zh_HK香港中文
Open chat
Hello from LifeClinic!
How can we help you today?